close

一到「後湖水月」
第一眼看到的,其實不是湖也不是月
而是身材圓滾滾又短短腿
「飛奔」而來的柯基犬--威力
是的,牠是這裡的迎賓犬
(不過因為太貪吃了
被主人小溫掛上了「請勿餵食」的牌子



瞧牠引首盼望的模樣
大概還是有不少住客偷偷餵牠吧…)

除了威力,這裡還有一隻網路上一樣名氣很大的狗
因為那是一隻愛看海的氣質狗!
是的!牠就是--扁嘴
靠著網路上一張看海的照片
不知擄獲了多少迷哥迷姐的心
再加上混合了拉拉與沙皮的血統
充滿憂鬱的臉
說多有氣質就多有氣質!

我則是在第二天早起看日出時
見識到了扁嘴的「看海傳說」
一大早開門時先是被威力嚇了一跳
牠就守在門前彷彿早已知道我要出門
而在爬上房間對面的小山坡時
(小溫細心地在山坡上設了面海的觀景區
看海看山看日出都漂亮)

 

除了短腿威力異常俐落地跟了上來
扁嘴也不知突然從哪兒冒出來
一副「要看海怎麼可以不找我」的模樣

到了坡上這兩個傢伙倒識相
一個找了好地方趴著休息不打擾你的興緻
一個則是自顧自地找了好位置就這樣賞起海景來



天天有海景日出可賞
真叫人沒來由地羨慕
誰說狗眼只會看人低呢!
(分享幾張「狗眼」看到的日出
不過是我小土狗的「狗眼」
不是扁嘴的….)

     


後湖的動物還真不少
除了威力跟扁嘴
有山有水當然少不了會有鳥
除了不請自來的白鷺鷥
還有民宿自己養的紅面番鴨



不過主人小溫倒也有趣
竟然就直呼這些鴨叫「薑母鴨」!
我說小溫哪!我知道你用心良苦
深怕我們這些都市ㄙㄨㄥˊ不知道煮薑母鴨用的是紅面番鴨
但為何總讓我有入冬後就看不到這些番鴨的錯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